盘踞斯诺克同人圈坐等圈热

那个,文留下了,还是希望圈热。
这个号的朋友们,如果能在新的号上再见,那就是缘分。可能不定时回来缅怀青春?
七年弹指一挥,下决定就是一晚上的事。
各自安好,勿念。

【snooker系列】#王者荣耀AU#来看看他们变成英雄会是啥样的吧01

大概三发完,应该没啥明显的CP向,最后一发带彩蛋

打完一局排位后心血来潮产物

【背景:手游王者荣耀】

没问题的话走起

第一发

【神烦的辅助Selby先生与双形态英雄Robertson先生】

英雄名:Mark Selby

 

定位:辅助/法师

 

特长:干扰/控制

 

被动技能:

【乱局大师】

Selby的基础攻速仅有其他英雄的50%,他的每次普通攻击和技能将给对手施加一个【小丑】印记,每个小丑印记将降低对方15%的移动速度,最多4层,叠满4层后【小丑】印记成型,成型后的印记将保持三秒,期间对手攻速降低50%且技能CD延长25%。触发成型印记后的对手将有5秒不会被Selby标记。

 

主动技能1

【伯爵的加护】  CD:8秒  法力消耗:10

Selby召唤吸血鬼伯爵魂灵,使自己与离他最近的一名队友(距离需在1000之内)在接下来的3秒内获得15%的物理吸血与10%的法术吸血效果。

受到【伯爵的加护】影响的队友,在接下来3秒可以给对手打上【小丑】印记。

附加被动:【迷雾】Selby洒出迷雾,隐匿自己及我方当前生命值最低的英雄,脱战后地方无法获得被迷雾隐匿的视野。

 

主动技能2

【防守的魅力】CD:15秒 法力消耗:20

Selby歌颂防守的魅力,在短暂吟唱(可被控制技能打断)后,为视野范围内的全体我方单位附加一个可以抵免已失去生命值20%的护盾。

 

主动技能3

【莱切斯特小丑】 CD:45秒 法力消耗:60

Selby戴上面具显出小丑真身,以自身为中心展开一个范围为800的黑色马戏团力场,持续5秒。所有进入力场的敌方单位被沉默1.5秒,移动速度降低80%。同时由于【小丑】的压制作用,所有处在力场内的友方单位将被赋予霸体状态。

戴上面具的同时,Selby本人进入霸体状态,且在力场存在期间Selby不可移动和进行其他操作。只有击杀Selby才能让力场提前消失。

敌方单位每在力场中停留一秒,视为被Selby击中一次,叠加一次小丑印记。

英雄名:Neil Robertson【特殊机制英雄,无蓝条】

 

定位:战士/射手

 

特长:突进/收割

 

推荐分路:上路/打野

 

被动技能:

【墨尔本机器】(形态切换技)CD:8秒

Robertson的剑技与准度堪比机器,可以精准地投出短剑,自如地挥动长剑。在【长剑形态】和【短剑形态】下,普通攻击,主动技能1,主动技能2会稍有区别,当使用主动技能3时,手中的剑将自动切换为长剑。长短剑切换后,刷新12技能CD。

【长剑形态】下普通攻击为挥砍,为小范围攻击,距离100;【短剑形态】下普通攻击为单体攻击,最大距离为400。

 

主动技能1:

【远方的来客(长剑形态)】CD:6秒

Robertson背起长剑,解除自身控制效果并增加自身50%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持续4秒。

【远方的来客(短剑形态)】CD:6秒

Robertson为短剑系上绳子并掷出,掷出的最远距离为500,一秒内可进行二段释放,若短剑命中了敌方单位,则二段释放后Robertson将敌方单位甩向身后(强制位移),并在落地的一瞬间为其造成1秒眩晕;若短剑未命中敌方单位,则Robertson利用短剑将自己带向远处,位移至短剑上,位移期间免疫控制效果。

 

主动技能2:

【澳洲火炮(长剑形态)】 CD:15秒

Robertson运用火炮的冲击力将自己弹出,锁定一名敌人(距离500以内)并在2秒后落在这名敌人身边,对其造成2秒击飞效果,被锁定的敌人3秒内对罗伯逊的伤害减半。

【澳洲火炮(短剑形态)】 CD:15秒

Robertson快速掷出短剑,形成不弱于火炮的地毯式火力打击,向指定圆形区域(距离600以内,半径100)掷出剑雨,5秒内这片区域将落下30枚短剑,每剑都造成Robertson普通攻击的伤害,且附带40%减速效果。

 

主动技能3:

【一剑三岛】CD:30秒 法力消耗:40

由“终结英伦三岛对圣杯的垄断“这一传说凝聚而来,Robertson举起长剑向指定方向冲锋300的距离,在冲锋终点处劈出一剑,若这一剑斩中了敌方单位(包括野怪),2秒内可以二段释放,二段释放将向指定方向冲锋400的距离,在冲锋终点连刺两剑,附带40%的魔法伤害,若两剑中任何一剑命中敌方单位(包括野怪),2秒内可以三段释放,三段释放将向指定方向冲锋500的距离,在冲锋终点连刺三剑,附带60%的真实伤害,且会直接击杀剩余生命值低于15%的目标。若第三段的三剑都命中了敌方单位(包括野怪),返还【一剑三岛】80%的CD。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