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踞斯诺克同人圈坐等圈热

那个,文留下了,还是希望圈热。
这个号的朋友们,如果能在新的号上再见,那就是缘分。可能不定时回来缅怀青春?
七年弹指一挥,下决定就是一晚上的事。
各自安好,勿念。

【snooker系列】#王者荣耀AU#来看看他们变成英雄会是啥样的吧03

完结章,后续可能会跟一个彩蛋

真心希望我圈能够壮大

第三发给【大法师丁俊兔和嘲讽流梁文兔】

英雄名:梁文博

 

定位:战士/坦克

 

特长:团控/团队增益

 

推荐分路:上路

 

被动技能:

【筚路蓝缕】:梁文博凭借突出的生存技巧,给我方全体成员带来金钱收益,使得全队获得的金币增加8%(包括击杀英雄/小兵/野怪收益)。

 

主动技能1:

【不灭】CD:6秒 法力消耗:10

梁文博朝指定方向扔出一支点燃的爆竹(最大距离为400),若炸中敌方英雄,敌方英雄立刻被打上【不灭】标记,并持续被照亮视野。2秒后潜藏的爆竹再次爆炸,造成与第一次同等的范围伤害。

主动技能2:

【斩棘】 CD:15秒 法力消耗:10

梁文博在短暂准备(1秒)后,用斧头劈开前方地面,攻击长度为400,期间所有被劈中的敌方单位除受到物理伤害外,还将被附加眩晕效果,持续1秒,并被推开至裂痕的两侧。地面裂痕将维持4秒,期间所有踏入的敌方单位被降低50%的移动速度,我方单位提升50%的移动速度。

 

主动技能3:

【龙战于野】 CD:65秒 法力消耗:25

梁文博跳向400范围内的一个落地点,并在落地的同时向自身周围掷出四枚爆竹,爆竹爆炸范围为100,降低被命中对象30%的法术和物理伤害,所有被爆竹影响的目标将被嘲讽,嘲讽时间为3秒(嘲讽状态下,若梁文博存活,那么敌方单位的普通攻击与技能无法选中梁文博之外的所有我方单位,但范围型伤害技能仍可对我方单位造成伤害),技能生效期间不可打断,不可被净化解除。

【龙战于野】生效期间,【不灭】将变为被动技能,梁文博每受到一次伤害,将有30%的几率向造成伤害的敌方单位扔出一枚爆竹(此效果无冷却时间),【不灭】作为被动技能时,扔出的爆竹造成物理伤害,每支带有10点物理及法术破甲效果。

英雄名:丁俊晖

 

定位:法师

 

特长:消耗/团控

 

推荐分路:中路

 

被动技能:

【彼方的守望】

当受到致命伤害时,被动技能触发。丁俊晖将立刻获得一个持续1秒的无敌状态,期间免疫所有控制与伤害,但此时若为【龙战于野】状态,则会强制回归普通状态。

【彼方的守望】触发后,丁俊晖立刻在原地释放一个维持三秒的孔明灯。当敌方英雄触碰到孔明灯时,灯将爆炸,对范围内所有敌方单位造成零点五秒晕眩和法术伤害。

 

主动技能1:

【长明(正常状态)】 CD:6秒 法力消耗:8

丁俊晖在原地释放一盏孔明灯,自身向前位移一段距离,孔明灯缓慢向后飘去,3秒内可以二段释放该技能,二段释放时丁俊晖自身与孔明灯交换位置。

若孔明灯在消失前命中了敌方英雄(包括未释放第二段的情况),造成眩晕与法术伤害,并立刻返还3秒冷却时间。

【长明(龙战于野状态)】 CD:6秒 法力消耗:16

原地释放的灯改为三盏,失去第二段释放效果,灯自动锁定300范围内最近的敌方英雄并冲撞,每命中一盏灯,返还一点五秒技能冷却时间,灯爆炸后造成击退效果与范围法术伤害。

 

主动技能2:

【启山林(正常状态)】CD:10秒 法力消耗:12

丁俊晖向前以一定的角度分散放出三盏灯,在撞到目标前灯将持续向前快速飞行(最大飞行距离为1000,飞行速度继承丁俊晖的80%),灯实时位置范围300内将被照亮,丁俊晖及其队友共享照亮处的视野(可侦查草丛和隐身效果,但无法照亮被Selby的迷雾保护的对手)。若灯撞到敌方英雄将爆炸,造成范围法术伤害。

【启山林(龙战于野状态)】CD:30秒 法力消耗:36

丁俊晖召唤五盏灯,灯将直接降落在敌方英雄所在位置,照亮视野并爆炸,造成范围法术伤害与一秒击飞效果。若连续被多个范围法术伤害命中,每次命中额外造成10%伤害。

附加被动:

【披荆】丁俊晖放出的孔明灯可以击落场上飞行物与悬浮物(但灯自身也将消失)

 

主动技能3:

【龙战于野】CD:65秒 法力消耗:120 (状态技)

丁俊晖披上旗帜,接受所有的希望与期待,同时承受巨额法术消耗带来的负荷。所有技能的法力消耗翻倍,期间无法被赋予护盾,无法被治疗。该状态开始时,刷新【长明】与【启山林】的全部CD,状态可以手动关闭,在【彼方的守望】被触发后,将强制关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