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踞斯诺克同人圈坐等圈热

那个,文留下了,还是希望圈热。
这个号的朋友们,如果能在新的号上再见,那就是缘分。可能不定时回来缅怀青春?
七年弹指一挥,下决定就是一晚上的事。
各自安好,勿念。

【snooker系列】#王者荣耀AU#来看看他们变成英雄会是啥样的吧#小彩蛋#

可能夹带私货所以不打snooker tag了

设计时的各种讨论

【Mark Selby】

饼饼:他要磨!加减速!

饼干:好。

饼饼:他要神烦!加CD增长!

饼干:好。

饼饼:他要恶心,他要拖大后期,他要局面越乱他越强!他要能打翻盘局!加沉默!范围性的!

饼干:好。

饼饼:他还要有技巧性!加标记型被动!

饼干:好。

饼饼:他还要吸血!

饼干:我不会希望这个英雄是我队友的……怎么这么拖节奏,这个不能配火老师这种快节奏打野吧……而且身为一个辅助他要蓝buff,其他位置怎么活?

饼饼:那把萝卜的蓝条取消吧,让萝卜给他让蓝。

饼干:好主意!

 

【Neil Robertson】

饼饼:剑士!就是莽!1V1强无敌!萝卜不是长台也很准吗?那就让他手再长点……

饼干:打住!!!1v1强无敌的莽剑士和手长是不能共存的!

饼饼:那就双形态,让他丢剑。

饼干:那怎么把“火炮”这个元素加进去?

饼饼:大炮射自己。

饼干:……

 

 

【Ronnie O’Sullivan】

饼饼:火老师要强无敌!要天秀!要一秀五!要顺风无解!要高速高机动!要爆炸伤害!

饼干:……你这个也是没法实现的英雄。

饼饼:我不管。

饼干:……好,全都实现了,用被动限制了他的强度,但是我觉得还是好强……

饼饼:那把Selby的减速幅度增大一点,让Selby拖他节奏。

饼干:……哦。

饼饼:技能名想不出来QAQ。

饼干:没事,他不是还有书名吗……抓过来用就是。

 

【Judd Trump】

饼饼:脆皮的手长射手,可秀可狙,位移没有,考验走位,弟弟来当小精灵。

饼干:嚎!

#意外地毫无争执与波澜的英雄呢,真好#

 

【丁俊晖和梁文博】

饼饼:小丁的!文艺!中国风!妈耶好不容易可以让技能名古风一点了……

饼干:灯笼还是中国结还是孔明灯还是龙?

饼饼:孔明灯……吧。

饼干:我也觉得,他扯红线的画风怪怪的。但为什么不考虑灯笼和龙呢?

饼饼:龙是因为,他这个用来卖的被动……不太容易配远程召唤的东西把?灯笼……梁先生一共那么几个官方外号,就爆竹这个还能用,灯笼和爆竹,像来过年的。

饼干:你真的不考虑我的前一个设想吗??丁灯笼,傅梁一个镰刀一个锤子,社会主义的光辉领导着……

饼饼:闭嘴谢谢。

评论(1)

热度(5)